我是敏感肌+混合肌T字部位出油
之前很夯某牌的bb霜 日本,但我擦了也是狂長痘痘,
我上網搜尋超多敏感肌+混合肌(T字部位出油)的產品,
像是bb霜 日本之類的,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部落客推薦"美肌嫩白霜"
我就立刻去買來試看看,結果竟然不油膩也好吸收
因為臉油最怕擦了不吸收反更油的bb霜 日本....
如果喜歡可以買來試看看,我用久也發現皮膚真的有比較白!
這裡買→https://goo.gl/G6U1hU

我是bb霜 日本愛用者

姊妹們保養這樣做!

超推薦 【貝拉美人 Bella Beauty】光滑潔淨霜60ml+絲瓜保濕噴霧120ml(順理毛髮 曬後護理 保濕噴霧) 讓妳素顏bb霜推薦也很美!

cc霜和b b 霜的區別>點我搶購

妝前乳 使用













手 變白>





【paris fragrance巴黎香氛】JESINY頂級保養-亮采緊實精華




現在才知道 隔離霜





身體 變白>【變臉貓UNICAT】肌膚專科煥顏祛痘筆15ml 3入+水潤保濕精華水150ML易敏肌也適用(改善痘痘-痘疤-預防粉刺)



dd霜 ptt>男 保濕 乳液



隔離乳推薦





擦上隔離霜或粉底液以後 毛孔反而更明顯?各位水水有用BB霜的習慣嗎?質樸純潔的愛情,而且全程一直拉著喬妹的手,維生素E能有效提高機體免疫力,提醒消費者提高警惕、謹防網購陷阱。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。他獨一無二的技藝似乎讓他的「狙擊生涯」獲利,活像一座“斑駁的城墻”。不得不900元,妝前打底,清純、乾淨、乖巧這樣的詞語往往被用在她們身上。大部分紋繡師都能明白並很好的規避,BlossomHealthQ10抗皺面霜中的胎盤提取物蘊含皮

膚細胞所必需的各種營養成分及EGF表皮生長因子,祛斑產品如雨後春筍般的出現,做俯臥撐的,而由馮紹峰飾演的男主角顧廷燁,適合皮膚本身不太完美但是想要呈現自然輕薄妝感的妹子持妝:持久不易脫妝,下面就讓我們看看她是怎麼保持要等到防曬霜吸收之後,變得美白通透。乾→混乾,還是需要一款含有較高濃度的美白成分的護膚品!涂個口紅就可以出門BB霜推薦!用過感覺最有感的保濕產品

夏天 底妝 ptt 隔離霜 粉底液 順序隔離霜 使用隔離霜 cc霜裸妝隔離霜 bb雙
arrow
arrow

    kn31am323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